佚名

happy. birthday

   算给自己写的生贺文吧,祝自己18岁生日快乐,很开心在2018年和学园奶爸遇见,让我看到了萌萌的温暖,然后今年,最开心的无疑是,五月出生的我能够在五月去看五月天,谢谢忍受并能喜欢我粗略文笔的小可爱们,这个主要讲的就是马猴烧酒完成了某个人(我)的愿望,去了自己一直想去的世界的故事

        阳光懒懒的撒在了雪白的枕头上了,我浮在了无依靠的空气里,暖黄的阳光穿过我撒在了床上酣睡的人的身上了,他闭着那双灵动的眼睛,五官是我隔着一层屏幕无数次看到的那样,清秀的温暖的,门锁轻轻转动,发出“卡”的声音,一个同样眼熟的身影进了房子,他走到了酣睡的人身边,坐下手抚摸过他的碎发,眼睛里是
满溢而出的温柔“喂,起床了哦,龙一”,我看到他低下头慢慢的,轻轻的吻在了他的额上,“唔,再让我睡十分钟吗”,床上的他撒娇的把头埋进了白蓬蓬的被子里,“不可以。”,“那就五分钟。”,“不行”,“嘛,一分钟——,呀!”,站着的人忽然弯下腰把包在被子里的人抱了起来。“再不起的话,我就抱你下床喽!虎太郎可在等着你喔。”,“啊啊啊啊!放我下来吗!我会起的啦,真是,我这么累还不是因为某个……,唔”一切消融在一个吻里,我看到眼前拥吻的人,羞的立即举起了手挡在了眼前,却又禁不住好奇心,悄悄的张开了手指,从缝隙中却看到了被包在被子里的人光滑的身躯和不断滑动的喉结,滑落的被子下,雪白的肌肤和点缀之上的红梅,让我一下子又红了脸,猛的低下了头,“嘛,快点哦”他的声音带着意犹未尽的磁性,“知,知道啦,放我下来啦!”他的声音带着莫名的性感,我看着两个人红红的面庞,嘴角弯了起来。
           客厅的花,悬挂的纱,风纠缠着风铃,发出清脆的叮咛,我坐在绿色的沙发的一侧,转头看着餐厅,那里热闹非凡,已经长大点的虎太郎,抓着哥哥的衣角,把脑袋埋在哥哥的胸里,他则是温柔的抚摸着弟弟的头,微笑着。仍然很有活力的小鹰,气势汹汹的走到哥哥的面前,却被哥哥一个头锤,打的眼泪汪汪的抱着头蹲了下来,“为什么又打我啊!”,“没什么只是你刚才看起来很欠揍”,“哇!哥哥笨蛋”,“小鹰少爷,不要难过了请品尝下在下特制的汉堡肉吧”眼睛反光的犀川忽然出现在了小鹰的身后,手里的汉堡肉散发着美妙的香气,“我才不要!犀川你少拿蔬菜骗我!”,“好啦!赶紧安静下来,快吃饭了,这像个什么样子!”端着烤盘的理事长婆婆瞪着眼睛,我看着坐在哥哥怀里笑的好开心的虎太郎,看着一脸不愿却嘴里塞的满满的小鹰,看着坐在椅子上眼镜反光的犀川先生,看着故意板着脸眼神却满满温柔的理事长婆婆,看着写满欢快的客厅,眼慢慢的弯了起来。
         月明星稀,树影婆娑着的庭院,我坐在树的枝梢上,鼻间是叶子的清香,树下,仙女棒微暖的细光,跳跃着,我趴在树粗壮的枝干上,小腿一下一上的和那些微痒的树叶触碰,我低头,看着在走廊上吃着点心一脸惬意偷懒的兔田,看着和小鹰一起拿着仙女棒挥舞笑的好开心的虎太郎,我看着蹲在弟弟身后微笑着的他和一脸严肃满目温柔的他,我看着一脸正经的小奇凛牵着刚刚会走路的美鸟一脸严肃的从妈妈手里拿过仙女棒,我看着笑的开怀和带着泪泡笑的开心的拓马和数马一起看着手中闪耀着的仙女棒,抬起头,看着布满星子的天空,笑着,消散在了空气中。
           谢谢马猴烧酒大人,完成了我的愿望,未来,以后,请让他们一直一直这样的开心的勇敢的走下去吧。
           不负阳光,不负相遇,不负温柔,不负推着我前进的那些风,今天后的每一天我也要努力的认真的开心的生活。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