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

狼鹿家的饭(2)

   寿喜烧(1)   

 “哇!妈妈,酱汁呢?寿喜烧要干了啊!”

“不行哦,爸爸,酱汁加太多的话会太咸哦,这时候要加一点点水哦”

周六的鹿岛家,小小的龙一坐在餐桌旁,看着手忙脚乱的爸爸和笑眯眯的妈妈,

“妈妈,肉肉熟了吗?”龙一手里拿着小叉子,一副准备随时开吃的样子。

“再稍微等等哦,小龙,爸爸他啊正在努力呢。”

“没问题哦,爸爸马上就做出超美味的寿喜烧来!”

“孩子他爸,寿喜烧糊了哦。”

“哎哎哎?”

最后,吃过妈妈特制的寿喜烧后

小龙一去午睡了,把龙一哄睡后鹿岛妈妈就走进了厨房,看着餐桌旁散发着黑色落寞气息的物体(鹿岛爸爸),无奈的笑了笑,“很好吃哦”

“唉?”

“爸爸做的寿喜烧,虽然稍微有些糊了所以不能让小龙吃,但是妈妈感觉这是我吃到过最好吃的了呢”

“妈妈。”

“因为这是爸爸满含爱意给我们做的寿喜烧啊” “

妈妈……我会加倍努力 做出好吃的寿喜烧的!”

“我期待着哦。”

卧室里小龙一睡的正酣 ,窗外阳光正好 

寿喜烧(2) 

黄色的小鸟站在窗台上,眨着自己的豆豆眼,看着窗户里的情景,铁板氤氲着热气,蛇原站在寿喜锅前,井井有条的安排着锅里的一切,小狼谷一本正经的坐在宝宝椅上,板着小脸

“我回来啦,买了乌冬面回来哦,好香啊”

“妈妈”

“你回来了”

“嗯,外面天气很好哦,呐,蛇原老师我们下午带小隼去外面晒晒太阳吧。”

“无异议”

“爸爸,”小狼谷抬头,

“怎么,你要试试吗?”

“嗯!”

蛇原把火关掉,把铁板里的寿喜烧一分为二,将其中一块铲了出来,然后抱起了小狼谷

“隼,我告诉你应该这样哦”

狼谷老师从放完东西出来后就发现自家儿子在一本正经的挥舞着铲子

“哇!怎么是小隼在做!你在搞什么啊”

“没有开着火,铁板也凉了”

“说是这么说啊,……哎?!”狼谷老师看着眼前出现的寿喜烧有些楞

“快吃吧,我一会儿和隼吃刚出锅的”

小狼谷看着妈妈,认真的点了点头

“嗯,那我开动喽。”,

黄色的小鸟歪歪脑袋,张开翅膀飞走了,蓝天下樱花瓣被风吹着打了几个优美的旋。
 寿喜烧(3)
 “面糊,虾肉,乌冬面,还有虎太郎最爱吃的……”,狼谷坐在沙发上,看着眼前手忙脚乱的龙一,脸上带着自己都不知道的红晕,眸里藏不住的紧张在闪动,

“真是的”,狼谷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从鹿岛的身后搂住了他,把人带到了沙发上。

“狼谷!我在忙啊”狼谷把头埋到怀中人的颈窝里,闷闷的说“有什么好忙的啊,不就是一顿寿喜烧吗”

“什么叫一顿寿喜烧啊,妈妈她们可是都会来啊,这可是我们两家第一次在一起吃饭啊。”
 “以前不是在一起吃过吗”

“以前那是因为 ,这次是,是,我们两个向她们宣布在一起之后,,”鹿岛说着说着脸就红了,声音也越来越低,狼谷抬起头,眯了眯眼。

“唔!”,一吻完毕,狼谷把人按在怀里,“不要乱想了,老太婆她们有什么让你好紧张的。”

“狼……”,

门铃的响声打断了屋内的两人。

“来了!”,鹿岛手握在门把上,却有些发抖,一双手从后面伸了过来,包住了鹿岛的手 ,转开了门,门外鹿岛父母和狼谷父母微笑的站着。
    狼谷老师笑的爽朗,“哟,龙一,我带来了乌冬面哦。”

评论(2)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