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

唔,我大概就是个沙雕,写些东西,文笔很渣,主要写或说目前只写了《学园奶爸》的狼鹿组合,吃很多cp,杰佣,影日,大菅,叶修之类的,最爱的还是狼鹿,怎么说呢,我是个不怎么爱说话的人,比较内敛,但是看到某些东西就是自己喜欢的就会忽然间自嗨起来,然后嗨完之后就会自己羞耻 。

关于我写的狼鹿,我会一直写下去至少目前是这样(毕竟未来有很多不可抗拒的因素)我更文可能不会很频繁但是会做到每个该有结局的连载都有他的结局。

狼鹿是天使!当时看《学园奶爸》一瞬间就被抓住了心,看过的番也不少,被感动的次数也不少,但是只有《学园奶爸》我是全程姨母笑看完的,很平凡,很温馨,很感动,里面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但是本质上都是天使,这个番让我感觉全员天使啊啊  。

玩老福特的时间比较长,从高三左右(是的你没看错,这么关键的时候,我在玩手机,虽然频率不高),当时为了小排球的粮就这样踏进了老福特的门,然后在今年(大二)才写了文(虽然文笔很渣但还是厚着脸皮写了),写文的当时可能就是一股冲动吧,啊,狼鹿真可爱,《学园奶爸》真温暖(啊,也写过一个小排球的,但是嗯渣的一批,疲惫的微笑)。

写完的时候就很开心,然后出乎意料的有人给我点了心心,然后居然有人粉我了!!我还记得当时一开始是阿蓓,君子他们,然后就很开心的写下去了 ,也看过其它太太的粮,《薄荷桃》简直啊啊!

还有现在柚子的甜饼,嗷!简直了!

然后我就写狼鹿写到现在,嗯虽然文笔很渣,写的最开心的是80fo的那个《运动会》还是zaco点的。

我一直希望能有更多人去关注《学园奶爸》,关注狼鹿,他们真的很美好很甜,2018结束了快,2019年我也会很继续去写狼鹿,虽然可能看的人越来越少(虽然文笔可能还是渣到不行,虽然不会高产。。。)

啊!如果有什么太太出粮我就更更开心了,好希望有一天《学园奶爸》嘭的变成热门啊(醒醒!)

就这样,啊,对了如果有什么新入《学园奶爸》的小可爱们,想入群的话可以私聊我哦,我有在qq群里,可以发给你呃不,发图片在tag,虽然群现在好像蛮冷清的,虽然我怂的就在群里说过一句话。

最后的最后!谢谢在老福特里遇到的诸君!希望你们新的一年也继续关注《学园奶爸》,他们真的超甜!

评论(14)

热度(13)